2017 Hangzhou overseas entrepreneurial contest (2017杭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

Date: June 13, 2017 @ 12:00 am – June 30, 2017
Location: Presentation via Video Conference (视频答辩)

2017 Hangzhou overseas entrepreneurial contest is calling for entrepreneurial projects for the competition!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submit your project for this contest! The official language is Chinese.  The submission deadline is June 30. For detail, please visit: http://tinyurl.com/2017hzc-CABS .


There are many entrepreneurial competitions in US, why taking the one from Hangzhou? To know the answer, please visit: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zds2017


The contest will set up a total of 500 million yuan fund to support funding the winners of this contest.

Through previous two contests, more than 200 contestants have expressed their intentions to start a company at Hangzhou, while more than 50 companies from the contestants have officially registered and started running there , with the total VC funding of more than 300 million yuan. 


Hangzhou, a place letting you achieve the dream of entrepreneurship! 


杭州,创业者的梦想天堂


盛情邀请海外各路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前来报名参加2017杭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详情请浏览: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zds2017


【2017创业大赛报名方式】

大赛参赛项目报名采取网上登记和邮件补充提交其它材料的方式,请有意回国创业的海外精英尽早提交项目报名。报名截止期6月30日。报名时请注明是通过哪个协会或其它渠道知道这个大赛信息的,但请不要通过不同的渠道重复报名,谢谢配合。

报名网址: http://tinyurl.com/2017hzc-CABS

         

【投资界和企业界大佬们纷纷加盟2017杭州创业大赛】

丹华资本创始人-斯丹福大学张首晟教授将担任本届大赛北美赛区的海外总导师,出席并担任硅谷决赛和杭州总决赛的评委。他创立的丹华资本已发展成为硅谷最大的华人风险投资基金。详情请浏览: https://goo.gl/g8wnnF


自2015年首届大赛成功举办以来,参赛项目中将近40%属于“大健康”范畴,涉及医疗制药、基因工程、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平台、健康服务等多个专业领域。为此,今年的大赛,竭力邀请到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领军型企业——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单位。详情请浏览: https://goo.gl/zwSeZN 


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吉利集团成为大赛合作单位!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伦敦出租车等品牌。现有帝豪EC7(A级轿车)、博瑞(B级轿车)、博越(SUV)、帝豪GS(跨界SUV)、远景系、金刚系等10多款整车产品及1.0L-3.5L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详情请浏览: https://goo.gl/TvZIMn


【杭州,一个可以让你施展才能,实现创业梦想的地方】

到杭州创业的十大理由请浏览: https://goo.gl/9insyM       


前两届大赛得奖项目请浏览: https://goo.gl/A2hcl1

        

【这么多创业大赛, 为什么要参加杭州的大赛?】 

实际落地率高, 政府补助和扶持力度大。大赛评比公平, 评委由海外和国内风投专家组成,现场实时打分和公布结果。2015年和2016年前两届大赛已有200多个参赛项目达成落地意向,50多个项目正式落地,注册资金达3亿多元。2015年首届一等奖获得者王孟秋博士的“计算机视觉与智能控制融合技术”项目,获市政府500万元资金资助和风投基金—“浙民投”1500万美金投资,仅用1个月时间就正式落户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注册资本1个亿。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都对该项目进行了连续报道。第二届一等奖获得者江涛博士“高性能骨再生医学材料”项目也已于年前落户高新区(滨江)。大部份得奖项目已在杭州落地, 并得到政府500-1500万RMB的无偿补助及办公空间补助。而且有不少得奖项目是已经在国内其它地区落地有公司的。 


参加杭州海外创业大赛也可以大大提高风投和潜在大客户对项目的关注度; 很有可能在参加大赛过程中,让潜在客户更深入地了解了项目的产品优势而产生合作机会。


和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将更加着力于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打造由政府主导、海外社团组织举荐、企业及风投机构对接,集合政策、资金、行业、市场、人才等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在内的高端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通过海外导师制度、大赛项目特别对接渠道、大赛项目对接综合平台的对接扶持,结合加强对项目产品市场适应性和竞争力的关注的具体评判方式,加上风险投资基金和政府扶持政策的先后投入,意图使更多掌握核心创新技术、具备产业化前景、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创业项目能够通过大赛平台获得发展所需的各类资源,在杭成立企业迅速成长。


【大赛奖励及扶持措施】

大赛将成立总额 5 亿元人民币的“创客天下”大赛风投基金,用于参赛项目融资对接。

进入大赛决赛的项目可获得1.5万元人民币的优胜奖金。

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共产生12个总决赛项目。大赛总决赛(杭州)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获奖项目可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分赛区决赛7-11名、分赛区决赛12-18名及进入复赛阶段的优秀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来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分别获得300-500万、200万、100万、50万、20万元人民币的市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业创新项目资助资金。


【大赛时间】

大赛从2017年4月启动,7月海选,8月复赛和9月决赛,到11月“2017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期间到杭大赛总决赛结束。项目收集后,北美和欧洲赛区通过海选评各选出30-50个左右创业项目入围复赛。然后通过视频答辩的方式,各评选出18-20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北美赛区决赛将于9月底在美国硅谷举办,决出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邀请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项目持有人或团队代表将参加在“2017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会议期间举办大赛总决赛。 


【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应熟悉中文,原则上要求在海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海外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拥有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性技术或成果,目前在北美地区且有意向来杭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已在杭州落地创新创业的人员及其团队成员不再作为参赛对象。


【参赛要求】

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团队要求成员间的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可稳定合作3年以上。

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项目产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先进性。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参赛个人或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商业计划书,其中应包括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商业模式清晰。


【参赛目的】 

大赛以发展杭州市信息经济、推动智慧应用为重点,通过整合创业资源,提升项目质量,强化行业对接,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和项目来杭创新创业,助推杭州市经济转型升级。

 

盛情邀请海外各路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前来报名参加2017杭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

 

如愿意成为大赛宣传的合作单位,帮助征集或推荐项目报名的科技协会社团和高校校友会, 请联系 

zheda.alumni@gmail.com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